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0
0
自我挑戰組

人生第一次的SideProject系列 第 20

[Day 20 ] ASP.NET銜接開場

  • 分享至 

  • xImage
  •  

終於來到ASP.NET了──雖然想這麼說,但是跟.NET認識都還不到一個月,實在是很不熟......只好乖乖來從互相認識開始。

ASP是微軟所開發的指令碼平台,由原文Active Server Pages直翻的動態伺服器網頁可知是專們用來製作動態網頁的平台,後來又搭載.NET Framework軟體框架成為了ASP.NET,為撰寫Web應用程式的類別庫,白話一點來說...就是一個能夠使用其內建功能的網頁軟體開發平台。

ASP.NET最初版本於2002年發行,中間陸續推出各種新技術新版本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新手來到入門教學第二步就會想關電腦功能非常多方多元的開發框架平台。除了網頁之外,所有能在微軟環境執行的東西感覺都能用ASP.NET寫出來(大概?),就是這麼可怕厲害的東西。

作為剛從沙灘來到淺灘而且還得戴著游泳圈的菜雞,當然先來挑戰最簡單的動態網頁,最後目標是做出簡易的登入功能來存取資料。雖然最後不曉得會不會真的接上資料庫跑,不過目前就以此為目標來努力吧。

結果鐵人賽就這樣被我混掉了兩天,這兩天又看了各種教學,雖然還是覺得各種不足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吧,誰讓坑已經挖了,就只能乖乖填了......

= = = = =

你今天的努力,
是否有跟未來的夢想
同一個等級?


上一篇
[Day 19 ] 功能修整與Angular總結
下一篇
[Day 21 ] ASP.NET MVC初始框架
系列文
人生第一次的SideProject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